一个甜文爱好者

人生中可以遇見這樣的一個對方很不容易
不論未來會發生什麼
都願你們情誼長存
都願你們一切安好
對我所有萌的真人向西皮

有些故事开始就没错

有些故事开始就没错

    睡到后半夜的时候,灵超被一阵阵奇异的搔痒感给弄醒了,不明所以地抓抓头挠挠屁股却发现…自己长出了兽耳和…一条尾巴!!
    一个激灵把瞌睡虫全吓跑了,再清醒不过,裹着被子伸长脖子小心观察了下对床的凡哥,咂巴咂巴嘴睡得正香,没有被他的一惊一咋给吵醒。咬咬下唇,动作利索不待犹豫地跳下床直奔卧室。轻手轻脚地转开门锁,睁着圆圆的眼睛屏息以待,很好,岳叔没被吵醒,踮着脚走向最靠墙的地方,手脚并用地爬了上床。
    木子洋觉得很不爽,睡梦中有什么东西上了他的床,还躺在旁边挤来挤去的,胡乱伸手一抓,入手的是条毛绒绒的尾巴。可恶啊!!!棉裤竟然胆敢在他睡觉时上他的床,脑子一热,手下一用力就想抓着尾巴把整只猫丢下床。
    “洋哥!洋哥!洋哥哥!!!“灵超察觉他大哥的意图,赶紧小小声地惊呼,并伸出小爪子扒拉洋哥的手。
”小弟?”迷迷糊糊中应该也不会听错的熟悉嗓音。
“洋哥~洋哥~是我”
”你别闹!!睡觉!!”
”洋哥~洋哥~你看看我” 超鹅急地直摇着木子洋的身体,一方面要弄醒起床气大的木子洋,一方面他又不想吵醒岳叔,万幸之下木子洋总算是迷迷糊糊地睁开了双眼。
”你咋了你!!三天不打上房揭瓦了是吧!你…” 木子洋首先清醒的嘴被超鹅紧紧地用双手摀住了,浑沌的脑子总算渐渐清明,眼神也能够好好聚焦了。小弟好像有哪里不太一样了,一时说不清不过能感觉到他的情绪很紧绷,木子洋的大手自然而然地抚上了小弟的后颈揉捏,并示意小弟放开摀着他嘴巴的手,在这一系列下意识的反应中,好像有什么絨絨的东西在他手腕缠绕了下进行挽留,却实际抚过了他的心。
    灵超拉開被子,駕輕就熟地鑽進了木子洋懷裡,聞著熟悉的味道,心情終於放鬆了一些,伸出手帶著木子洋還在他后颈揉捏的大手摸上了他的獸耳。
”小弟…這…”這觸感好療愈啊,木子洋在心裡想著。
超鹅默默地再帶著他洋哥的手抓住了自己的尾巴。
”所以是你的尾巴?不是棉褲!?” 超鹅委屈地點了點頭,”你剛剛用力一抓好疼啊。” 木子洋安撫地拍拍灵超,又拿臉頰蹭了蹭灵超的獸耳,惹得小孩一陣轻顫。”好啦~先好好睡一覺,睡醒洋哥再幫你解決。”
    木子洋和灵超两人相拥而眠,再次醒来是缘于凡子的大呼小叫,”哥哥!!哥哥!!我的两个哥哥啊!!弟弟不见啦!!弟弟!!弟弟!!弟弟他不见啦!!!!!!”
“凡子,你别大呼小叫的,有话好好说,弟弟怎么可能不见呢。”岳岳虽然还躺在床上,但思路十分清醒。
“我醒来就发现弟弟不在床上,我以为他先起了,但我把自己都打理好了还是没见着他人影,那床一摸,哎喲,凉的,半点体温都没有。整个坤音我上上下下翻了个遍,连秦姐都打电话问过了,没人见到弟弟啊。弟弟是受什么刺激了要离家出走,没有出道咱自己组团啊,至于嘛…”出于对弟弟的担心,凡子的口条可是难得的利索。
    岳岳一听这事情还真不大对,超鹅怎么就不见了呢,连忙起身说道,”咱赶紧出去转转,说不定儿子在小卖部还啥的”,一边起身还不忘越过床上的楚河汉界重重拍了下木子洋,”弟弟都不见了你还睡!!快起来找人啊!!!!!!”,没想到得到的回应却是迎面飞来的绿巨人玩偶,”小弟在这兒!!你俩别瞎吵吵!!”
    岳岳和卜凡这下懵了,”弟弟在这!?哪儿啊??”两人不自觉地一口同声了起来。木子洋的大手盖在灵超的头顶上,超鹅则拉下被子微微地抬了抬头,小心地只露出眼睛鼻子,眨巴着大大的眼睛,嗡声嗡气地说”我在这儿呢。”
    岳岳先是对凡子传达了鄙夷的眼神再开始教训超鹅,”你是想吓死妈妈吗?妈妈对你不好吗?想當初…”
“等等”,卜凡制止了岳岳即将开启的叨叨逼模式,”弟弟你的脸红得很不正常啊!看起来不大对劲,是不是生病了?”说着还伸长了手想要摸摸他。
    灵超赶紧把头缩进木子洋怀里,拉高了棉被,”不要碰我!!我没事!!你别过来!!”,嗷叫完之后顺便在内心感叹,有时候动物的本能真的是很可怕。
被卜凡这么一说,岳岳也觉得不太对劲了,”要不让妈妈看看?生病了咱就去看看,不能拖啊,接下来要高考了啊。”
”我没事!!岳叔…你…你也别过来!!”,岳岳和凡子不由得对看了一眼,孩子这是怎么了???有种欲盖弥彰的感觉啊。这时坤音的大家也都挤进了这小小的卧室,听说团宠灵超鹅人找到了但是不舒服在使性子,众人一时之间七嘴八舌地纷纷自荐要带超鹅去看医师,”你们都走!!都走!!我没事!!我只要跟我洋哥一起就好了!!”,深深担心被看到兽耳和尾巴会被大家嘲笑的超鹅使劲嗷嗷吼了一通。
    此时木子洋才懒洋洋地从床上坐起,挠了挠睡乱了的头发,”要不今天放我俩一天假吧?保证明天还大家一个正常的小弟。” 众人左右合计了一下也只好答应了超鹅难得的任性,岳岳和卜凡帮着把人都赶出这个小卧室才刚想要坐下,”哥哥们也出去吧~今天我谁都不想见到,只想跟洋哥在一起”,超鹅放软了声音朝着他俩哥哥撒娇,心里很是担心。
    岳岳和卜凡无奈地笑了一下,怎麼拒絕得了弟弟呢,”那弟弟要乖乖听话。” “洋洋,弟弟就交给你啦。”,两人纷纷嘱咐了一通才出了卧室去上课。木子洋先起身去梳洗将自己穿戴整齐,确认了现在该出门谈事情的出门了,该上课的上课了,整个坤音悄悄无声,才把超鹅从床上挖了起来。超鹅奄奄地坐在床上,一对兽耳拉垮着,尾巴也夹在两腿中间,”小脑斧~小脑斧~”,两只兽耳随着木子洋的叫唤一转一转的。
“洋哥在叫我吗?”灵超有点懵。
“是啊,小弟的兽耳和尾巴毛色是虎斑猫啊,你又那么虎,不就是只活脱脱的小脑斧。”
“嗷~我要怎么办啦!!!怎么会突然这样!!!!!” 超鹅接受不能地在岳岳和木子洋的大床上滚来滚去的。
“好啦~起来啦!我们出去玩吧!好好放松一下没准就好啰~”木子洋拍了拍超鹅的屁股制止他把床弄得更乱。
“我这样能去哪儿?不会被当成怪物吗?”
“去游乐园就没事啦”木子洋抓起灵超,将自己搭配好的衣服塞进他手里。
    游乐园果然是充满了梦想和幸福的地方,”欢迎你的到来,我的大王子和小王子。” 门口售票的婆婆这么对两人说,”明明是小王子和小公主”灵超说完后立马冲进了乐园,木子洋决定回家还是要揍小弟一顿才行。玩了几个游乐设施后,超鹅马上收起了他的渔夫帽,园区里多的是带着各式耳朵发箍的人,根本没有人会认真看他的猫耳朵。嘟着嘴大眼睛咕噜咕噜转了两圈后,超鹅虎虎生风的把他洋哥拉进了厕所,”洋哥~尾巴好难受,要放出来。”两个人捣鼓了一阵后,顺利解放了超鹅的猫尾巴。
    虽然是平常日,游乐园里的人气设施还是得排队的,灵超的尾巴缓缓地摇着,显示着他的好心情,却没想到排在身后的小小孩忍不住一直想抓他的尾巴,抓不到还瘪瘪嘴的向爸妈告状,木子洋默默地换了个位置,将超鹅护在身前,超鹅也就放心地倚在他洋哥怀里,玩他洋哥的手指打发排队等待的时间。
    傍晚开始游乐园照例有游行,游行完后会施放烟火,木子洋和灵超两个人超过平均身高许多,没什么见识的小弟也已经看过游乐园的烟火了,所以两人选了离游行路线稍微有段距离的长椅坐下。木子洋自带慵懒气息,灵超则是遇到木子洋就成了个没骨头的,两个人紧紧靠着双双摊在长椅上,似是张起了无形的结界,身边悄无一人,除却远处游行带来的欢闹声,静得连彼此的呼吸声都能听到。超鹅吃着糖,看着远处游行的队伍,手指和木子洋的手指追逐嬉戏着,全然忘了他莫名长出的猫耳朵和猫尾巴,全身心享受着这份岁月静好。如果这时有人路过他俩身后,就可以看到一条又粗又大的老虎纹尾巴和一条相对十分细小的虎纹猫尾巴各自缓缓地摇晃着,接着突然停止,互相缠绕一下,分开后又缓缓地摇起。
    烟火的施放达到了最高峰,黑夜映照着璀璨,”小弟”,超鹅保持着靠在木子洋身上的姿势只抬起下巴看着他洋哥,木子洋用双手捧住他的脸,低下头,双唇贴合,轻轻摩娑。一吻过后,两人各自撇开了头,纯情地令人意外,”我的脸好像发烧了呢…”木子洋轻轻说了一声,灵超牵住了木子洋的手站起身,”洋哥,我们回家吧!我全好了”,木子洋笑笑地看着外表完全恢复正常的小弟,”公主的魔法果然很有用啊,有些故事开始就没错,我们的故事。”
    在回家的大巴上,灵超照例靠在木子洋的肩头,确认木子洋已经睡着后,超鹅轻轻地在他洋哥耳边说了一句就满足地睡了,”最喜欢你了,我的大猫系少年,我有发现你的老虎尾巴哦。” 隔了一下木子洋脸上却露出了轻笑,将爱猫的小少年搂进怀里多一点。

评论
热度(55)

© 格格能文能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