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甜文爱好者

人生中可以遇見這樣的一個對方很不容易
不論未來會發生什麼
都願你們情誼長存
都願你們一切安好
對我所有萌的真人向西皮

【照實】照犬與秋喵 09

§第8章§      

※習慣簡體字的旁友建議移駕微博,ID相同※    

    結束了工作之後,秋秋隨包子回到他在小區的公寓中,一打開門,秋秋就被熱情的天天給撲倒在地,舔得滿臉口水,包子笑著將天天拽回屋子才讓秋秋逃過了一截,重獲自由的秋秋連忙衝進客廳抽起一大把紙巾拼命地擦著肉肉的小臉,又跑去廁所洗了把臉,剛回到客廳沙發坐下,天天馬上又搖著尾巴走過來一屁股坐在秋秋旁邊,將腦袋瓜放在秋秋大腿上,又用前爪巴著秋秋,要求秋秋摸摸牠,秋秋倒也不排斥地順著牠的毛。

      見秋秋逐漸放鬆下來,包子從冰箱拿出2瓶氣泡水,遞給秋秋1瓶後順手轉開電視。「秋實的家人呢?這種時候怎麼不去找他們呢?不好意思打擾嗎?」

    「沒…沒有家人。」一臉迷茫地看著包子。

    「你的意思是說你從小到這麼大都沒看過你的家人?」

    「嗯。」嘟嘟嘴的點了點頭。

    「那你是怎麼長大的呢?關於貓族的知識你知道多少?」

    「就一隻…啊一個人到處找東西吃啊,有時候會遇到很好心很善良的人,有時候也會遇到好兇好兇的人。累了就找地方躲起來睡一覺啊。貓族有什麼知識啊?我不知道啊。」

    「那秋實的本體是什麼樣的呢?」

    「本體…我的本體是西瓜啊!!不過最近我們西瓜圈的世界我也是有點不太懂,方型,方型你知道嗎?竟然有方型的西瓜了,搞得我還真有點方了呢。」

    「我說的不是那個本體,是你真正的型態,秋實是那種貓咪呢?」

    在那一瞬間,秋秋彷彿化回了貓咪的原型,從後頸到背部的毛都一根根豎了起來,雙眼瞇起,瞳孔收縮,充滿了警戒地看著包子,腦子裡拼命思索著該如何應對。

    包子也不多說什麼,就在秋秋的瞪視下,輕輕鬆鬆地化成了一隻布偶貓。

    「太可愛了~~~~」身為貓控的秋秋馬上洩了一身的戾氣,撲過去對布偶貓又揉又捏地愛不釋手,連天天都在旁邊湊熱鬧地用鼻子拱著布偶貓包子。

    「好了好了,你夠了,我還是要形象的。快去那邊坐好。快點。」布偶貓包子趕緊翻過身來,掩飾剛剛被撫摸地很開心的小肚子,揮舞著小爪子指揮著秋秋。

    秋秋不情不願地坐回了原來的位子,只能閃著星星眼地看著布偶貓包子,「包子怎麼知道我也是貓咪?是因為你也是貓咪嗎?難怪那時候我在片廠第一次遇見你,就覺得你也是貓咪啊,這就是物以類聚吧。」

    「你到底是什麼貓咪?」

    「我是美短。」秋秋想要學包子化回原型,卻發現怎麼也不成功,「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我現在變不回貓咪了!!以前明明一下就會變成貓咪的啊,哭哭~都是照照兒啦,都是他說不可以讓別人知道我是貓咪,說什麼會被抓走,非要我維持人型,現在都變不回貓咪了啦。」

    「秋實和蔡老師是怎麼認識的呢?」

    「常在照照兒家附近的便利商店遇到認識的,他阿可是拚命地對我示好呢。」

    「那秋實是在遇到蔡老師之後才變成人的嗎?」

    「對啊,那天小爺我心情好,決定跟照照兒回家讓他養我,沒想到他幫我洗個澡我就變成人了,歪~我也不知道歪~」

    「那秋實知道自己多大了嗎?」

    「啊…我是秋天出生的,遇到照照兒的時候是我第3次看到下雪吧。」

    「第3次!!在遇到蔡老師之前都沒有變成人過?」

    「對啊~怎麼了嗎?其實那時候我還不知道自己可以變成人呢,只是可以聽懂人們說得話。」

    「那個,我本來還不是很確定,秋實,你最近是不是常常覺得焦躁不安,話很多,然後頻繁地想上廁所?你仔細地想一下。」

    「嗯,你這麼一說的話,好像是啊。」

    「恭喜你,你要成為大人了!!你迎來了人生中第一次的發情期,雖然比同類晚了起碼1年。」

    「蛤!?信息量太大我無法消化,發情期是那個發情期嗎?我可以拒絕嗎…」秋秋一臉懵。

    「最近有遇到母貓嗎?尤其是發情的母貓?」

    「沒有啊~我是網癮少年幾乎每天都窩在家,就算出門也幾乎都是跟照照兒在一起,我…我沒遇到什麼母貓啊…難道…照照兒其實是母貓!?哈哈哈~笑死我了,應該是超大隻超魁梧的母貓吧,哈哈哈哈哈,什麼貓是戴墨鏡的?哈哈哈」

    「我想蔡老師應該不是的…他不是貓,而且絕對是雄性動物。你最近都在做些什麼?」

    「那個…包子我問你啊。」秋秋突然挺直了腰板,坐得無比優雅矜持端莊,「我…我會生小貓咪嗎?」

    這下換布偶貓包子一臉懵,貓臉都還能透出懵就知道他有多懵了,伸出小爪子擦擦額頭上不存在的汗,這孩子腦洞也太大了吧。「秋實你是男的吧?是公貓吧?」

    「是啊,但是我最近在網路上看到好多很好看的同人文,還有ABO文。你看照照兒那樣,一看就是一個大寫的Alpha,行走的費洛蒙。做人要量力而行,跟他我就只能是個omega了,反攻太難,沒辦法,外表擺那兒了,但是我還是在心裡攻一臉,內心是不可以動搖的。然後啊一般不是都說生孩子很疼嗎?我怕痛啊,而且我還是個寶寶呢,寶寶怎麼養寶寶啊?不過要是生了就要生個閨女,長得像我肯定可愛,長得像照照兒的話,那眼睛怎辦呢。說到這個,我有一天作夢,夢到我跟照照兒不知道咋就…你知道的,不知道咋我肚子就大了,吃啥吐啥,孩子生了我抱著孩子去見照照兒,你知道他什麼態度嗎?他說他爸媽不允許咱倆在一塊兒,什麼他每個月給我們娘倆生活費,叫我自己看著辦,氣得我早上起來爆打了他一頓,現在想想都氣,你說氣不氣人啊?你說你說。」

    布偶貓包子表示這才叫信息量過大吧,是巨大啊,巨大到內心彈幕無數,但只能面癱,無法作出更多反應了,愣了半天才好不容易擠出一句「所以你就離家出走了…」

    「是啊,因為我現在看到照照兒,滿腦子只想…那啥,我…我又不知道怎麼跟他說,又怕疼不想生孩子,我就…我就…」

    布偶貓包子表示別說了,什麼都別說了,小祖宗我求你,我現在只想找靜靜。

§第10章§

----

這個理由其實是我一開始想寫這篇文的初衷[笑cry]

评论(2)
热度(7)

© 格格能文能舞 | Powered by LOFTER